首页
交易
圈子
合作媒体
客户端
APP下载
IOS & Android
登录
注册
0
泡泡水族
海水鱼和珊瑚
等石头开缸😅😅
等石头开缸😅😅
发表于: 2020-06-02 11:03:56
2142
11
0
人已赞
回复
收藏
分享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举报
只看楼主
全部回复 (11)
xiaozhenge
期待成景哈哈
第1楼 2020-06-02 11:09:05
0
☆锦☆衣☆卫☆
就是干
第2楼 2020-06-02 11:48:10
0
5007
跳海啦
第3楼 2020-06-02 12:29:26
0
棋
牛逼克拉斯🐮
第4楼 2020-06-02 18:05:31
0
杰斯汀
玩海水的越来越多了。
第5楼 2020-06-02 19:24:49
0
背着小房子
期待
第6楼 2020-06-02 22:35:53
0
虾趣伴侣
设备都很好
第7楼 2020-06-03 00:08:38
0
熊肆郎
这一套下来多少钱?
第8楼 2020-06-04 19:19:13
0
伊罕
干就完了
第9楼 2020-06-10 13:07:58
0
回复
相关文章
开缸十个月了
上个礼拜天买了点花蛤,扔缸里面几个,准备啥时候想喂了捞出来喂一下。结果陆陆续续全挂了,水都发白了。清理掉两天后终于缓了过来,吓我一跳。以后不瞎折腾了,剁碎了冻起来更省心。
738
12
2
开缸9个月
藻缸搞猛了,现在都不开灯了,硝酸盐还是涨不上去,已经放弃涨硝酸盐了。绿奶嘴挂了,换了个紫点奶嘴。2月份被我折腾得不知道哪去的纽扣,这次给奶嘴弄窝动了下石头,竟然带着微弱的荧光飘了出来;粘到一个基座上了,看看能不能养活回来。红菇实在找不到地方放了,现在这个位置可能光和水流都偏强,开得小了不少,感觉不太舒服。一共花了2400,明细如下:主缸:120中转溢流缸:130藻缸:50本地海族店1:石头80,滤
696
3
3
终于有点感觉了
养硬骨太难了一点一点来吧
501
7
3
开缸8个半月
豆包说可以开启养老模式了~硝酸盐老上不去,打算在溢流缸里再养几条鱼,珊瑚粮也喂起来。奶嘴开得不好,试着换了好几个位置都不理想,就这么招吧,挂了再换个好了。
748
7
5
开个藻缸玩玩 以开缸半个月
藻缸造景
787
12
4
绵小绵
主题
16
关注
0
粉丝
0
+ 关注
私信
绵小绵的主题
更多
两个月记录一下,都是便宜货
火柴头状态起飞了,继续买买买,
闯缸两壮士,
爆完收工,现在要开始剁手了,
<
>
xiaozhenge
期待成景哈哈
☆锦☆衣☆卫☆
就是干
5007
跳海啦
棋
牛逼克拉斯🐮
杰斯汀
玩海水的越来越多了。
背着小房子
期待
虾趣伴侣
设备都很好
熊肆郎
这一套下来多少钱?
伊罕
干就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