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易
圈子
合作媒体
客户端
APP下载
IOS & Android
登录
注册
0
泡泡水族
辣椒榕和水榕
这个应该也算是发色了吧。无名辣椒,请一一赐名,谢谢。
这个应该也算是发色了吧。无名辣椒,请一一赐名,谢谢。
发表于: 2019-03-11 10:45:05
2589
17
0
人已赞
回复
收藏
分享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举报
只看楼主
全部回复 (17)
龙城小鱼儿
颜色挺漂亮
第11楼 2019-03-11 15:03:24
0
泡壶好茶
发了,赚了
第12楼 2019-03-11 15:08:54
0
初心ཽ睿ᴴ .
算!!!!
第13楼 2019-03-11 18:43:00
0
十年一夜
一缸陶粒吗?
第14楼 2019-03-11 18:43:59
查看1条评论>
0
SK冰大叔
楼主
•
2019-03-11 22:21:15
陶粒加基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回复
相关文章
野猪
绿绿的,叶都很规整,有点意思!
835
9
4
野猪
收货,洗草,又是辛勤的一晚。
647
3
1
野猪圆
这算是第一片叶吧,圆的难得,又圆又发色的就更难了!
741
4
3
辣椒榕的美
有这个品种的人现在不多了吧!喜欢收集品种的我,不管什么好品种都保留着!
1173
10
4
野k
聚散终有时'半点不由人;玩草时间不长,个人经验:耐心'平常心'大道至简(只有差生文具才多),辣椒榕只是一种普通的绿植、价钱贵贱只在:人心
941
6
4
SK冰大叔
主题
3
关注
1
粉丝
3
+ 关注
私信
SK冰大叔的主题
更多
这个应该也算是发色了吧。无名辣椒,请一一赐名,谢谢。
天热了,动手做一个冷水机。发上参数参考一下。
请问翻缸的技巧。。。
<
>
龙城小鱼儿
颜色挺漂亮
泡壶好茶
发了,赚了
初心ཽ睿ᴴ .
算!!!!
十年一夜
一缸陶粒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