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探讨:内置VS外置CO2细化器

探讨:内置VS外置CO2细化器

发表于: 2023-02-02 18:41:35
8193 119

应草友需求,发帖探讨求助在座大佬。
如题,哪种细化器的溶解率高,跑的碳少。
个人认为外置溶解效果要好一些,虽然我现在用的不锈钢内置细化器😂

探讨:内置VS外置CO2细化器-图1

探讨:内置VS外置CO2细化器-图2

  • 🌿小友

    @果汁

    第1楼 2023-02-02 18:42:04
    0
  • @渣男本渣

    为什么不学我一内一外,不存在逃逸😏再逃也不怕 内置1秒2泡,外置2秒3泡

    第2楼 2023-02-02 18:44:14 查看9条评论>
    0
  • 大漠里的水草

    凌圈主说的,是外置好,2秒省一泡,哈哈

    第3楼 2023-02-02 18:52:52 查看6条评论>
    0
  • bassman

    不错

    第4楼 2023-02-02 18:59:49 查看2条评论>
    0
  • 没有蜡笔的小新丶

    个人觉得外置好点

    第5楼 2023-02-02 19:04:41 查看12条评论>
    0
  • 吹咩

    同样觉得外置细化效果更好一些

    第6楼 2023-02-02 19:07:13 查看1条评论>
    0
  • 斐济可乐

    内置细化器容易长藻,很麻烦

    第7楼 2023-02-02 19:09:13 查看1条评论>
    0
  • 🌿小友

    圈主们,收到系统提醒了,这个贴怎么挪位置😷

    第8楼 2023-02-02 19:13:37
    0
  • 龙仔的爸爸

    我用的内置 我不喜欢外置

    第9楼 2023-02-02 19:24:05 查看1条评论>
    0
  • 小hhh

    如果是大缸建议用外置细化器,这样二氧化碳可以更好的随水流在缸里促进植物生长。如果是类似30的小方缸个人认为二者溶解率没什么区别,哪种方便用哪个

    第10楼 2023-02-02 19:25:25 查看3条评论>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自己diy了一套智能养鱼设备

      自动换水,自动加药肥,五位一体水体检测,自动投喂,滤材换洗检测,温度控制,加氧控制,可选二氧化碳检测和二氧化碳添加联动
      441 3 5
    • 求改装大神怎么把海利的冷水机搞静音

      具体买什么牌子的风扇和减震垫效果好更静音啊?还有有没有教程难度大不大?实在受不了这声音了今年不想忍了海利28a
      1675 11 2
    • 求鱼缸柜型材定制数据

      万能的鱼友圈能给个制作这个71*41*72鱼缸座的型材数据嘛?买成品太贵自己手痒想动手
      1075 7 1
    • 手搓迷你过滤桶测试完成

      大桶:100mm*140mm(约一升)小桶:85mm*140mm(约0.97升)四档可调,超静音,30-18-20缸最低档,后续增加除油膜进出水,加外置细化器完活。
      1139 7 2
    • 朵朵不锈钢过滤桶排污口

      各位吴彦祖,朵朵的不锈钢底部排污口,能不能接管水龙头灌水进缸,怕压力太大给桶盖和快接顶漏水了
      1358 5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