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1. 泡泡水族
  2. 新手入门知识
  3. 滤桶里吹出来的是啥啊?有大神知道不?

滤桶里吹出来的是啥啊?有大神知道不?

发表于: 2022-01-23 18:05:56
3262 34

之前新换了不锈钢滤桶,最近几次发现,只要我把前置两个快接关掉,被停了,刮缸壁换水后,再把快接打开,泵打开,就会从出水口吹出东西来。我用的是创宁40瓦变频,用的一档。
这东西有点像蛇皮口袋风化后那种片状物质,白色的。会不会是主桶里的硝化菌膜呐?

滤桶里吹出来的是啥啊?有大神知道不?-图1

滤桶里吹出来的是啥啊?有大神知道不?-图2

  • 风流猫

    我也有 估计是菌膜

    第1楼 2022-01-23 18:09:40 查看1条评论>
    0
    • 2022-01-23 19:31:17

      哦哦,谢谢哈。我觉得是,就是不敢确定

  • 共享男友

    菌膜。

    第2楼 2022-01-23 18:10:10 查看1条评论>
    0
  • 快乐游龙

    菌膜

    第3楼 2022-01-23 18:14:03 查看1条评论>
    0
  • 贝壳1269424

    不出意外是菌膜

    第4楼 2022-01-23 18:15:23 查看1条评论>
    0
  • 包罗万象

    菌膜,这个没啥影响

    第5楼 2022-01-23 18:20:29 查看1条评论>
    0
  • 5007

    菌膜

    第6楼 2022-01-23 18:23:37 查看2条评论>
    0
  • 宝贝疙瘩

    是菌膜

    第7楼 2022-01-23 18:42:22 查看2条评论>
    0
    • 2022-01-23 19:32:41

      好的,应该是泵太大水流把主桶菌膜带出来了

    • 2022-01-23 20:11:32

      对就是这是这样。桶里或是水管里的

  • 奔驰滴小野马

    正常,都有的,捞走就行

    第8楼 2022-01-23 19:09:35 查看1条评论>
    0
  • 死亡呼吸

    哦哦,明白了。可能泵水流太大,把主桶里的陶瓷环菌膜吹跑了😂谢谢各位哈

    第9楼 2022-01-23 19:30:51
    0
  • NB鼠鱼爱好者

    应该是管子里的菌膜

    第10楼 2022-01-23 19:43:11 查看1条评论>
    0
    • 2022-01-23 20:05:00

      好的,谢谢哈。说明消化系统培养的好哇😂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三种微小生物,是什么呢?

      开缸养水阶段发现这四种不速之客,芝麻笠螺老朋友了,剩下三种是什么呢?大佬教教~
      794 3 2
    • 承重问题

      准备搞一个150-50-50的大缸,侧滤加上有185宽,加上铝型材架子地柜大概550kg了。感觉承重不太行啊。50宽边靠承重墙,底下好像是根横梁,咨询各位仁兄经验
      785 4 3
    • 我的水罗兰还能活嘛?????

      介绍一下情况,因为是新手新开的缸踩了点坑,首先无菌杯其他的水草没洗干净,有很多营养基质混进缸里,后面清理了不少,其次水草泥没提前泡两天,稀释肥力,但是天天换水三分之一,现在水罗兰成这样了还能活嘛
      532 8 4
    • 这是什么生物,有知道的鱼友吗?

      在水里,密密麻麻好多,小小个的黑点,会动!
      687 3 3
    • 纯新手,求助缸内循环问题?

      鱼缸60×30×35,周转箱三层yee30×20,水泵炫科13w。上水16mm出水20.打算养蝶翼斑马鱼!上层试管能到达缸壁,底层杂质不能回流!估计入鱼后,鱼便也不能吸走!有没有大神给个解决方案!!
      558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