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各位大佬 ,请问水硬怎么办?

各位大佬 ,请问水硬怎么办?

发表于: 2021-12-23 23:03:34
2459 14

缸里水用水草密码测的是10,自来水为7。。不知道怎么整了。

  • 贝壳1251860

    软水树脂,ro机可以解决

    第1楼 2021-12-23 23:08:09 查看1条评论>
    0
  • ☆锦☆衣☆卫☆

    换纯水

    第2楼 2021-12-24 00:09:35 查看2条评论>
    0
  • 宝贝疙瘩

    纯水吧

    第3楼 2021-12-24 00:23:52
    0
  • Jorlee

    正在为水软发愁,花大价钱买了瓶赫根。。。

    第4楼 2021-12-24 05:24:19
    0
  • 客船2001

    滤材或者造景素材硬水,可以想办法替换或者加纯水降下来

    第5楼 2021-12-24 06:47:32 查看1条评论>
    0
    • 2021-12-24 21:36:06

      嗯,好的,我改进一下,煮了之后的开水行不行?

  • sinoe

    桶装水

    第6楼 2021-12-24 07:01:30
    0
  • 5007

    换纯水

    第7楼 2021-12-24 07:57:21
    0
  • 杰斯汀

    用纯水啊。

    第8楼 2021-12-24 08:02:35
    0
  • 木子溪

    换吧

    第9楼 2021-12-25 00:28:54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588 4 2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825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836 5 3
    •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1045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