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开缸养水 硝化细菌还没有稳定 怎么换水

开缸养水 硝化细菌还没有稳定 怎么换水

发表于: 2021-09-06 20:45:35
2868 15

换完水还用加硝化细菌吗?

  • 小云朵的水草

    换三分之一

    第1楼 2021-09-06 20:48:09
    0
  • Walter Yuu

    爆氧 闯缸鱼多喂点 换水我就四分之一,另外我个人用了一支科迪,不知道是心理作用还是真的有用,反正水第二天就清透了。

    第2楼 2021-09-06 20:52:04 查看3条评论>
    0
    • 2021-09-06 21:08:13

      换水就放一个硝化细菌吗

    • 2021-09-06 21:53:44

      滤材够的话 水质稳定后就不用了

  • 兰亭之醉草仙

    楼上说的对

    第3楼 2021-09-06 21:24:28
    0
  • 断桥残雪

    我反正每次换水补一点,数量不多。我用的百因美

    第4楼 2021-09-06 21:34:45
    0
  • jacky豆花

    如果是有底泥,开缸后一天水全换,就当洗泥洗滤材了。然后注满水放硝化细菌,十天内就不需要再换了呀,十天硝化细菌就已经附着的差不多了,十天后换水一半,再补点硝化细菌运行一两天就能下生物了,所以你这个问题很简单,硝化细菌没稳定,就别换水。

    第5楼 2021-09-06 22:01:34
    0
  • ☆锦☆衣☆卫☆

    三分之一

    第6楼 2021-09-06 22:09:06
    0
  • 贝壳77273181

    我从来不加那东西

    第7楼 2021-09-06 23:05:40
    0
  • 没有蜡笔的小新丶

    3/1

    第8楼 2021-09-06 23:44:01
    0
  • 岁月无忧

    一个个的就说三分之一,一天三分之一?十天三分之一?

    第9楼 2021-09-07 00:20:23
    0
  • 爱灬鱼

    不用

    第10楼 2021-09-07 01:02:07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375 4 1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732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813 5 3
    •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1034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