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90×45的草缸 4L钢瓶

90×45的草缸 4L钢瓶

发表于: 2021-09-10 13:44:40
4681 37

如题,贵阳本地充一次40块钱。问了两家4L充一次都是40块钱。请问是不是贵了。还有90×45充一次一秒2泡大概能用多久呀?

90×45的草缸  4L钢瓶-图1

  • 夏日烤地瓜

    济南15-20充一次

    第1楼 2021-09-10 13:48:11 查看2条评论>
    0
  • 没有蜡笔的小新丶

    各地行情不一样,可以用大半年

    第2楼 2021-09-10 13:56:09
    0
  • 胡92

    真贵啊,我这边3kg二手的二氧化碳灭火器50元,还送货上门

    第3楼 2021-09-10 13:58:13
    0
  • 西安草缸初玩会

    正常价,西安40-50

    第4楼 2021-09-10 14:04:39 查看1条评论>
    0
  • ☆锦☆衣☆卫☆

    每个地方价格不一样!不用比较价格

    第5楼 2021-09-10 14:10:04 查看2条评论>
    0
    • 2021-09-10 14:18:39

      我知道哥你那边不要钱,我羡慕好吗

    • 2021-09-10 14:23:06

      我家有气站!北京冲一瓶50-100!

  • 刘留柳遛

    北京之前60现在有地方都80了,您那贵吗…

    第6楼 2021-09-10 14:16:18 查看1条评论>
    0
  • 心醉

    20

    第7楼 2021-09-10 14:17:47
    0
  • M&Mee

    有的充就知足吧

    第8楼 2021-09-10 14:19:26 查看2条评论>
    0
    • 2021-09-11 04:00:54

      你那边不给充吗

    • 2021-09-11 11:53:58

      家边上没有,开车来回俩小时,还有可能得放在那,过几天再来取

  • 二八年华何所求

    大半年没问题吧

    第9楼 2021-09-10 15:21:33
    0
  • 起名真麻烦

    充气20。瓶换瓶40。3年检测一次

    第10楼 2021-09-10 16:01:29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594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67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49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4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4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