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1. 泡泡水族
  2. 辣椒榕和水榕
  3. 为啥我养出来和你们的不一样

为啥我养出来和你们的不一样

发表于: 2021-07-06 11:59:22
3394 20

为啥我养出来和你们的不一样-图1

为啥我养出来和你们的不一样-图2

  • 嘿黎明

    绿茵茵的

    第1楼 2021-07-06 12:00:06
    0
  • 似是故人来

    你挑灯不好,拍照不好,品种不好

    第2楼 2021-07-06 12:01:13
    0
  • 贝壳1159973

    这个要发廊灯才好看

    第3楼 2021-07-06 12:11:07
    0
  • 杰斯汀

    是不是光照有点强啊?叶子都有点发白

    第4楼 2021-07-06 12:14:30
    0
  • 世界之树

    也很不错

    第5楼 2021-07-06 12:34:52
    0
  • 🍬糖果

    基因

    第6楼 2021-07-06 12:52:38
    0
  • 北京-藻类暴满缸

    光强咯

    第7楼 2021-07-06 13:02:15
    0
  • 客船2001

    这养的也不错啊

    第8楼 2021-07-06 13:26:53
    0
  • 小强玩虾

    花园

    第9楼 2021-07-06 13:28:07
    0
  • 嘿黎明

    灯光调成这样吗?

    第10楼 2021-07-06 13:37:54 查看1条评论>
    0
    • 2021-07-06 15:17:17

      这两组图发到一起的话,就是一篇文章,论灯光调色的重要性😁😁😁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定缸了

      不乱动了,送了一些给别人,又补了一些新品种,最喜欢这棵小玩意
      510 6 2
    • 入坑辣椒

      本来开缸准备养鱼苗的,被朋友拉进坑了
      837 15 3
    • 累死牛

      20注水,21种慢,都是一丛一丛种满的😹😹
      897 4 2
    • 超级渣

      渣渣小散头开缸希望能活过来。之前一堆黑毛现在变白毛了😀。
      717 9 4
    • 今日份的“掏粪”现场!

      距上次(10.04)已过去八个月,滤材虽旧,菌膜已成。留一半脏污,换一份水清,这种微妙的平衡感,刚刚好。
      1155 3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