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请教个减压表密封圈的问题

请教个减压表密封圈的问题

发表于: 2018-12-27 22:48:34
2626 27

请教一下各位大神伊士达减压表链接迪茨一拖三分路器的地方应该使用哪个密封圈(如图)大的还是小的

请教个减压表密封圈的问题-图1

请教个减压表密封圈的问题-图2

请教个减压表密封圈的问题-图3

请教个减压表密封圈的问题-图4

  • 嘟嘟啦啦的鱼

    再补一张图 就是这个位置

    第1楼 2018-12-27 22:50:09
    0
  • (鑫鑫)

    学习学习,二氧化碳这个不懂

    第2楼 2018-12-27 22:54:48
    0
  • 醉心忘忧

    少个连接杆

    第3楼 2018-12-27 23:04:11 查看1条评论>
    0
  • 醉心忘忧

    或者用记泡器代替

    第4楼 2018-12-27 23:04:40 查看1条评论>
    0
    • 2018-12-27 23:31:53

      看了看记泡器也没有密封圈 也要配一个 不知道配搭的还是小的

  • 嘟嘟啦啦的鱼

    有人知道吗

    第5楼 2018-12-28 09:15:02
    0
  • 嘟嘟啦啦的鱼

    哪位大神能给讲讲

    第6楼 2018-12-28 09:15:31
    0
  • huskyss

    先量尺寸,然后x宝搜索密封圈

    第7楼 2018-12-28 10:11:41 查看3条评论>
    0
  • Javi Young

    x宝吧

    第8楼 2018-12-29 11:49:47
    0
  • 炒一盘

    其实哪个都行

    第9楼 2019-01-03 08:50:35 查看2条评论>
    0
    • 2019-01-03 08:54:20

      你就拧上试试就知道漏不漏了,表上得微调开大,一拖三全关,洗涤剂+白糖,少放一点水,用细孔生化棉或白棉沐浴球啥得搓出泡泡抹上,漏气一下就看出来了,目测这两个密封圈都不会漏

    • 2019-01-03 09:57:04

      好的 谢谢了朋友

  • 卩zQ

    缺加长杆

    第10楼 2019-01-03 10:41:27 查看1条评论>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456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61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40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2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0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