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两个UP120动力桶的用法

两个UP120动力桶的用法

发表于: 2019-01-17 07:38:01
5150 28

手里有两个UP120动力桶,60×30×35裸缸,请教大神,两个UP120怎么用?
1.不串联,两个单独用;
2.串联,动力全开;
3.串联,仅后置开动力。

请问那种方式比较好?

两个UP120动力桶的用法-图1

  • 无聊逛夜市的人

    串联,前置动力,不容易集气,

    第1楼 2019-01-17 07:53:55
    0
  • 二大爷ND

    单独用

    第2楼 2019-01-17 07:58:30
    0
  • Wind

    三个答案让我很纠结,到底哪个好呢

    第3楼 2019-01-17 08:50:02
    0
  • 瞎玩玩

    用这桶应该是用来养草吧?串联比较好,多放些生化滤材

    第4楼 2019-01-17 08:57:20
    0
  • 噼里啪啦。

    前置动力。

    第5楼 2019-01-17 09:00:06
    0
  • 妖孽巛

    有买两个120的钱,不总买一个精巧40

    第6楼 2019-01-17 09:01:42 查看2条评论>
    0
    • 2019-01-17 09:18:20

      我用精巧只能说很一般,安不了除油膜。

    • 2019-01-17 10:03:09

      手头有两个,凑过用,不想买新的课

  • PeiEn-z

    直接上不锈钢啊

    第7楼 2019-01-17 09:42:56
    0
  • 雨中漫步8902

    第三种没问题

    第8楼 2019-01-17 10:12:05
    0
  • 雨中漫步8902

    我这个45的缸,流量有点大

    第9楼 2019-01-17 10:15:12 查看2条评论>
    0
  • 辽宁机械加工

    两个一起当然好啊

    第10楼 2019-01-17 10:43:09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03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982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88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2 8 1
    • 喜瑞环差别怎么这么大

      在两家买的喜瑞环,都是分装的,但是颜色完全不同,难道有假的吗?
      1266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