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各位大佬江湖救急!!!

各位大佬江湖救急!!!

发表于: 2018-12-09 20:07:27
3531 62

60.30.30,全新ADA经典肥力版一袋,一开始用简单过滤的自来水加硝化菌!隔天用桶装水全部换掉再加硝化菌,后续每两天用桶装水换3/1!!!没有加硝化菌了!!但是!一直都是这样!!怎么整!!24爆氧,每天开灯1小时左右!!求教各位大佬!怎么办!!

各位大佬江湖救急!!!-图1

  • 杰斯汀

    新开缸这不是很正常么,耐心等待20天左右

    第31楼 2018-12-12 10:36:11 查看3条评论>
    0
    • 2018-12-12 23:49:24

      好的、之前都没遇到过、心急了

    • 2018-12-13 09:28:53

      不用急,老滤材的话可能水会很快的清亮,因为老滤材已经附着生长了硝化细菌,新滤材的话一般要等20天以上,这个期间关灯爆氧

  • huskyss

    加长点开灯时间,继续换水

    第32楼 2018-12-12 10:54:22 查看1条评论>
    0
  • 卡曼勇哥哥

    硝化细菌还没建立!慢慢来吧……

    第33楼 2018-12-12 12:30:02 查看1条评论>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378 4 1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753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815 5 3
    •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1034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