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40、30、30小缸求推荐一款后置过滤桶

40、30、30小缸求推荐一款后置过滤桶

发表于: 2018-09-05 09:08:06
5131 47

目前用的是森森603,感觉流量不给力,像把它作为前置用,求推荐一款后置,谢谢!

40、30、30小缸求推荐一款后置过滤桶-图1

  • 宝冬

    提前预留空间,买大的,换缸时候能满足使用,看看自己能够接受的价位的,毕竟不是专业的爱好者,使用民用低廉的也是一个选择。

    第31楼 2018-09-10 21:11:08
    0
  • 江苏小高

    我也有这么大的缸两个 用的希瑾C2

    第32楼 2018-09-11 22:28:02
    0
  • HI123

    多大缸啊

    第33楼 2018-09-11 22:32:44
    0
  • HI123

    要么就换创星600,我60缸用的伊罕600,效果超级棒

    第34楼 2018-09-11 22:33:31
    0
  • 随风潜入夜

    滴流盒

    第35楼 2018-09-13 15:15:57
    0
  • 孙继成

    漂亮!

    第36楼 2018-09-13 18:44:06
    0
  • 养极火

    伊罕350。 赫根瀑布

    第37楼 2018-09-13 23:16:38
    0
  • gaooy

    伊罕精巧就可以

    第38楼 2018-09-14 09:35:27
    0
  • Mr.Chen

    伊罕精巧2005,高档次。

    第39楼 2018-09-14 11:51:52
    0
  • 随风潜入夜

    火红的颜色

    第40楼 2018-09-16 18:28:30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893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974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86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2 8 1
    • 喜瑞环差别怎么这么大

      在两家买的喜瑞环,都是分装的,但是颜色完全不同,难道有假的吗?
      1263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