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1. 泡泡水族
  2. 辣椒榕和水榕
  3. 心态有点小崩

心态有点小崩

发表于: 2025-02-05 23:19:15
3795 38

十二天了,图一是刚种下,今天检查发现根部还是冻坏了很多。怕传染,全都弄出来剪掉坏死部分重新栽进去,希望可以顺利😁
冬天买草风险大,再买我是这个👎

心态有点小崩-图1

心态有点小崩-图2

  • 十 六

    愿赌服输

    第1楼 2025-02-05 23:31:23
    0
  • 一颗新菜

    嗯,收货看不出来冻,这个所以有风险

    第2楼 2025-02-06 00:05:55
    0
  • 寒乌鸡

    重新买

    第3楼 2025-02-06 00:46:35
    0
  • 啊友欧k

    不是融的,让它去就好了,种进拔出不好,本来没叶子光合作用很慢

    第4楼 2025-02-06 00:54:11 查看2条评论>
    0
  • wyym

    感觉废了

    第5楼 2025-02-06 01:21:34 查看1条评论>
    0
  • 老顾0705

    地狱难度了

    第6楼 2025-02-06 06:14:33 查看3条评论>
    0
  • 养猫的莫扎特

    心态真好啊

    第7楼 2025-02-06 07:33:32
    0
  • 無明

    他没有暖宝宝也得你自己找个跑腿的送到卖家啊,咋想的敢不用加热

    第8楼 2025-02-06 08:03:45
    0
  • 🌿小友

    还有希望

    第9楼 2025-02-06 09:41:42 查看2条评论>
    0
    • 2025-02-06 10:16:41

      终于有个暖心的评论了,谢谢

    • 2025-02-06 15:02:57

      哈哈加油,管住手别去动,放点虾清理腐烂位置,交给时间吧。

  • 5007

    祝你好运

    第10楼 2025-02-06 10:40:35 查看1条评论>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定缸了

      不乱动了,送了一些给别人,又补了一些新品种,最喜欢这棵小玩意
      594 6 2
    • 入坑辣椒

      本来开缸准备养鱼苗的,被朋友拉进坑了
      884 15 3
    • 累死牛

      20注水,21种慢,都是一丛一丛种满的😹😹
      913 4 2
    • 超级渣

      渣渣小散头开缸希望能活过来。之前一堆黑毛现在变白毛了😀。
      724 9 4
    • 今日份的“掏粪”现场!

      距上次(10.04)已过去八个月,滤材虽旧,菌膜已成。留一半脏污,换一份水清,这种微妙的平衡感,刚刚好。
      1162 3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