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新买的沉木是不是不太好呀!

新买的沉木是不是不太好呀!

发表于: 2017-02-03 21:04:15
2556 20

新买的沉木是不是不太好呀!-图1

新买的沉木是不是不太好呀!-图2

新买的沉木是不是不太好呀!-图3

新买的沉木是不是不太好呀!-图4

  • 沉默的贝壳

    人工沉木而已!不是天然沉木,未碳化,对水质没什么帮助,至于造型你自己喜欢就好!

    第1楼 2017-02-03 21:07:27 查看2条评论>
    0
    • 2017-02-03 23:00:29

      真相了,市场上大量卖的基本都是人工的

    • 2017-02-03 23:03:09

      天然的太少!而且那价格不是土豪真心玩不起!

  • 淡淡

    打个包装。。写几个字。。就是出口了。。。天然木不是这样的。

    第2楼 2017-02-03 21:53:13
    0
  • 徐浮夸

    哪里买的?给他差评吧

    第3楼 2017-02-03 22:04:41 查看1条评论>
    0
  • 修罗

    这种,玩玩还可以,我们这边水族店也卖这种,不好,黄水

    第4楼 2017-02-03 22:14:37
    0
  • 破晓

    木质看着一般

    第5楼 2017-02-03 22:26:39
    0
  • 光芒万丈

    木质差了点

    第6楼 2017-02-03 22:26:59
    0
  • 采荷姑娘(望月)

    好用就行,多泡一会

    第7楼 2017-02-03 22:37:26 查看2条评论>
    0
  • 火烧云

    15一斤

    第8楼 2017-02-04 00:05:40
    0
  • 此人相当优雅

    垃圾木!

    第9楼 2017-02-04 00:18:10
    0
  • ら安静こ美男子う

    能绑莫斯就行吧,不黄水就好

    第10楼 2017-02-04 00:20:45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312 7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49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35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98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8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