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咨询,浪峰灯管养辣椒效果如何?

咨询,浪峰灯管养辣椒效果如何?

发表于: 2016-08-31 21:34:01
2758 36

求高手解答,浪峰灯管养辣椒效果如何?发色好吗?

  • 功夫熊猫

    灯光与co2的配合

    第1楼 2016-08-31 21:36:56 查看2条评论>
    0
  • 李欣朋

    不光看灯管,水质、co2、水的硬度、ph都有影响吧

    第2楼 2016-08-31 21:43:37 查看1条评论>
    0
    • 2016-08-31 22:12:45

      嗯,是的,不过有个好灯还是有好处的

  • 起个名字想半天

    不错,性价比高

    第3楼 2016-08-31 21:45:02 查看1条评论>
    0
  • 奉天★雪朵朵

    你们把辣椒想的太复杂了

    第4楼 2016-08-31 21:46:08 查看3条评论>
    0
    • 2016-08-31 22:12:01

      新手不懂,想尝试一下

    • 2016-09-01 16:57:51

      复杂是商家特意营造的氛围

  • 烟雾飞扬

    还可以,我用过

    第5楼 2016-08-31 21:50:37 查看1条评论>
    0
  • 岚色依然

    感觉还行,就是不知道能坚持多久

    第6楼 2016-08-31 22:11:37 查看4条评论>
    0
    • 2016-08-31 22:13:33

      喜万年的不是也要一年换一次吗?

    • 2016-08-31 23:14:27

      其实养辣椒,坚持到2年也可以

  • 楠楠男

    也得看管不能看灯

    第7楼 2016-09-01 07:10:45 查看4条评论>
    0
  • 首席萌萌哒

    水硬怎么破

    第8楼 2016-09-01 07:54:23 查看4条评论>
    0
  • 虾之恋1314

    灯光不好就容易养没有颜色

    第9楼 2016-09-02 19:54:09
    0
  • 嘉年丰

    狼锋也算是好灯了,看价格也不便宜

    第10楼 2016-09-02 21:59:38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303 7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48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35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97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8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