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晶虾
  3. 那个什么什么神菌还记得嘛?今天才算知道

那个什么什么神菌还记得嘛?今天才算知道

发表于: 2017-05-22 18:46:06
2903 19

一毛一样啊,19块钱用到老
自己搜索看简介
全是套路……

那个什么什么神菌还记得嘛?今天才算知道-图1

  • 浮云

    我养水时候试用了一瓶盖,感觉可以缩短养水时间,其他还不知道

    第11楼 2017-05-23 07:03:35
    0
  • 鱼快

    em菌,发酵就是用红糖作为营养基,em菌分植物水产等几种,对虾缸有一些作用,增加底泥陪菌速度和增加碳源,但em菌也有好有差,好的一样贵,差的一样没作用,还有很多别的菌种,也是用红糖作为营养基,不要觉得味道一样就是一种东西

    第12楼 2017-05-23 10:21:04
    0
  • 乐园水景

    不加虾活不了?

    第13楼 2017-05-23 21:59:58
    0
  • 爱是一牛子……

    有什么用呢?

    第14楼 2017-05-23 22:25:26
    0
  • iwon

    神液啊

    第15楼 2017-05-23 22:31:15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虾胡闹

      没事就看它
      609 4 3
    • 冒个泡

      主攻红白两年后见
      1173 12 5
    • 大佬们,留下你们的繁殖经验吧。

      我把带胎母虾都放在一个缸里,小虾下身后把母虾捞回原缸,等到0.5㎝以上再单独放到各种品种的缸里养,有这样干的吗?
      1231 3 4
    • 看看虾,美好的一天开始了
      634 5 3
    • 860 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