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咨询俺是谁pl灯盘怎么样

咨询俺是谁pl灯盘怎么样

发表于: 2017-11-29 10:17:10
3061 42

请教一下前辈们,40的缸现在养虾,长远考虑后期还有可能改养草缸,如图这款灯值得用吗,当然,一分价钱一分货,性价比能接受就可以,指望它有神灯或者俺是谁t5ho灯盘的效果是不可能了,谢谢

咨询俺是谁pl灯盘怎么样-图1

  • 小青年

    翻个番上神灯了。以后翻缸啥的还能用。这个就不行了。

    第1楼 2017-11-29 10:20:12 查看2条评论>
    0
    • 2017-11-29 10:33:36

      神灯价格好像又贵了,30的方灯都得400多,唉

    • 2017-11-29 10:42:49

      30的410元新产品。或者收二手啊

  • 羊小咬

    我觉得挺好,就是灯管降效需要考虑,1年-2年吧,换灯管也不贵。

    第2楼 2017-11-29 10:23:29 查看2条评论>
    0
    • 2017-11-29 10:27:26

      嗯,飞利浦的灯光便宜,穷人家的孩子

    • 2017-11-29 10:42:45

      哈哈,一步一步入坑,以后还会换

  • 冷冰

    灯盘效果可以,只是后期费用高点

    第3楼 2017-11-29 10:27:16 查看1条评论>
    0
  • 明志

    不如整个尼特利 后期养草无压力 换大缸还能继续用

    第4楼 2017-11-29 10:27:39 查看1条评论>
    0
  • 小歪

    俺是谁pl灯盘养的

    第5楼 2017-11-29 10:28:32 查看2条评论>
    0
    • 2017-11-29 10:34:37

      这泡泡,无敌了,红草发色也很好啊,发个全景看看好吗

    • 2017-11-29 18:13:10

      全景太乱 等成景再发

  •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60以下的没有三基色灯管的灯盘。选择pl管的可以。但是四零方扣个灯盘有点闷。厚重。

    第6楼 2017-11-29 10:36:46
    0
  • 买不起温度计

    嗯嗯,有道理,受教了

    第7楼 2017-11-29 10:37:14
    0
  • 生牡蛎

    我是40方用这个灯,像加了个鱼缸盖😂

    第8楼 2017-11-29 10:38:35 查看2条评论>
    0
  • 糖精

    我觉得不错

    第9楼 2017-11-29 10:42:52
    0
  • 拒绝游泳的鱼

    用神灯,或者俺是谁t5灯盘

    第10楼 2017-11-29 10:50:44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迷你牛毛求助

      60×30×30缸,尼特利灯每天7小时功率开到53瓦,二氧化碳一秒一泡,一开始灯光功率开的低,僵苗了,后来功率开大了开始爆藻了,缸里还有少量黑毛藻,现在感觉又不长了呢,开缸一个月了
      324 6 2
    • meta 红太阳叶片卷曲是什么原因?

      250L鱼缸,北方自来水兑ro水,大概2:1,每周换1/5水,每周有补中量元素10g和ida螯合铁肥12g。大概是用了1年老泥601缓释肥大概3个月隔10cm塞一颗到底床
      345 1 3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845 5 2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851 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