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泡泡水族
  2. 水晶虾
  3. 雪花粮一样吃的很嗨

雪花粮一样吃的很嗨

发表于: 2017-11-08 14:28:27
1381 13

一粒感觉不够吃了

雪花粮一样吃的很嗨-图1

  • 瞎丸

    上十粒

    第1楼 2017-11-08 14:40:24 查看1条评论>
    0
  • 糖糖

    多少只虾😂

    第2楼 2017-11-08 14:52:51
    0
  • 汕头揭阳潮州人

    而且雪花不坏水

    第3楼 2017-11-08 16:18:26
    0
  • 江湖小虾

    我雪花总是剩一地

    第4楼 2017-11-08 16:43:40
    0
  • 家昊

    这个梁就是残渣太多

    第5楼 2017-11-08 19:04:50
    0
  • 一元化

    够了够了

    第6楼 2017-11-08 20:11:58
    0
  • 虚拟革命

    来一群虾兵,给我上。

    第7楼 2017-11-08 20:55:39
    0
  • Cpan

    残留太多了

    第8楼 2017-11-09 00:33:27
    0
  • 亦如实

    伍佰那首歌,吃完这一粒,还有三粒

    第9楼 2017-11-09 09:07:54 查看2条评论>
    0
  • 奈文摩尔fans

    雪花就是残渣挺多

    第10楼 2017-11-09 15:54:10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虾胡闹

      没事就看它
      613 4 3
    • 冒个泡

      主攻红白两年后见
      1178 12 5
    • 大佬们,留下你们的繁殖经验吧。

      我把带胎母虾都放在一个缸里,小虾下身后把母虾捞回原缸,等到0.5㎝以上再单独放到各种品种的缸里养,有这样干的吗?
      1231 3 4
    • 看看虾,美好的一天开始了
      638 5 3
    • 860 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