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尼特利方灯底座能夹背景灯板吗

尼特利方灯底座能夹背景灯板吗

发表于: 2022-10-19 20:26:28
2734 18

收了个背景灯板,卖家说厚1厘米,现在用的at3pro,鱼缸厚8mm,回到家发现好像夹不住的样子,有啥好办法吗

尼特利方灯底座能夹背景灯板吗-图1

尼特利方灯底座能夹背景灯板吗-图2

  • 南风不竞

    换灯就行

    第1楼 2022-10-19 20:32:27 查看1条评论>
    0
    • 2022-10-19 20:51:01

      我已经够折腾了,用不了把背景灯板再出了也不会换灯😒

  • 孤独的杨

    换底座就行

    第2楼 2022-10-19 20:39:27 查看1条评论>
    0
    • 2022-10-19 20:51:19

      有专门卖这个加厚底座的?我去找一下

  • 清净园

    2楼正解

    第3楼 2022-10-19 20:59:34
    0
  • @渣男本渣

    你看看多厚

    第4楼 2022-10-19 21:02:35 查看2条评论>
    0
    • 2022-10-19 21:38:14

      问过客服了这个最多只能夹13mm,我鱼缸➕背景板18mm,看来得买大号底座了😅

    • 2022-10-19 21:54:43

      那就换一个吧

  • 泡泡历险记

    换龙门架 缸小或者把灯放侧边

    第5楼 2022-10-19 22:16:43
    0
  • 嘿丶裤衩儿灬

    灯的卡子网上有专门定做可以架背景灯的。

    第6楼 2022-10-19 22:38:51
    0
  • 呼啦呼啦嘿

    换个底座

    第7楼 2022-10-19 22:45:15
    0
  • ☆锦☆衣☆卫☆

    换底座吧

    第8楼 2022-10-19 23:05:13
    0
  • 换水

    能吧

    第9楼 2022-10-20 00:09:31
    0
  • x袁

    有专门的底座,但挺贵的,我买了3个,45块钱一个,闲鱼上有

    第10楼 2022-10-20 09:26:21 查看1条评论>
    0
    • 2022-10-20 10:51:32

      这么贵嘛……我加的某宝官方客服,26一个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309 7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49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35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98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8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