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各位大佬你们都用啥牌子的温度计?

各位大佬你们都用啥牌子的温度计?

发表于: 2020-04-16 23:53:07
3135 53

什么牌子的比较标准 ?

各位大佬你们都用啥牌子的温度计?-图1

  • 路漫漫

    差不多就行,仅仅作为参考

    第11楼 2020-04-17 12:25:05 查看2条评论>
    0
  • Rosa

    有好几个,也不知道哪个准,伊罕的上显示21度,温控上显示22,另外一个玻璃的显示23,而我加热棒设置的是19

    第12楼 2020-04-17 15:06:04 查看1条评论>
    0
  • 指马为鹿

    四个温度计没有一样的

    第13楼 2020-04-17 16:21:53 查看1条评论>
    0
  • 熊肆郎

    买个电子的呗,

    第14楼 2020-04-17 22:03:51 查看3条评论>
    0
    • 2020-04-17 22:44:58

      有点子的 也不准

    • 2020-04-17 23:50:22

      这样你倒一杯水,常温的,放点冰块进去,稍微搅拌。等下冰融化一部分, 拿电子温度计测,冰水混合物默认为0℃

  • tanglaoyaya

    买哪个都行,建议水银温度计,回去测下记住误差值就行了

    第15楼 2020-04-18 08:37:29 查看1条评论>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温柔走心款

      沉迷斗鱼缸造景,在方寸玻璃之间搭建一个个迷你水下世界。从暗黑秘境到山野江湖,再到治愈童话风,一次次翻缸布景,看着斗鱼穿梭其间,水波摇曳,细碎的美好,都藏在这一缸清水中。
      516 2 3
    • 885 11 3
    • 凤梨谷精

      这株凤梨谷精的叶片鲜绿挺拔、舒展有力,从俯视角度看呈完美的莲座状排列,层次分明、结构紧凑,极具观赏性。这种形态不仅展现了其健康旺盛的生长状态,也说明当前光照、水质与底床营养等养护条件非常适宜。
      846 4 3
    • 睡莲爆缸

      睡蓮长满爆缸、档光严重、不得不剪
      717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