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请问大家 70鱼缸 用尼特利方灯 照射面积够吗

请问大家 70鱼缸 用尼特利方灯 照射面积够吗

发表于: 2018-01-20 18:51:01
2256 27

家里就这么大地方了 70 40 40鱼缸 原来买的方灯 用在这个缸 养爬地珍珠 还有些阳性草 这样照射面积够吗

请问大家 70鱼缸 用尼特利方灯 照射面积够吗-图1

  • 笑笑爱开心

    灯看瓦数

    第1楼 2018-01-20 19:14:16
    0
  • mr.孟

    50w

    第2楼 2018-01-20 19:16:46
    0
  • 石木一家

    应该够了

    第3楼 2018-01-20 19:22:29
    0
  • 奉天★雪朵朵

    我看看谁会说够了

    第4楼 2018-01-20 19:43:49 查看5条评论>
    0
  • 啊啊啊

    再来一盏,换方罩

    第5楼 2018-01-20 19:44:32
    0
  • 未知目标

    我觉得差不多啦,弄个100瓦的

    第6楼 2018-01-20 19:51:09
    0
  • 石头、oba

    不够,

    第7楼 2018-01-20 20:05:31
    0
  • boxer11111

    灯光宽度有点恼火 60的用一个 正好。90用两个正好 70的 一个又少点 2个又多点 尴尬得尺寸

    第8楼 2018-01-20 20:09:53 查看3条评论>
    0
    • 2018-01-20 20:22:35

      家里就留这么大地方放鱼缸了 就定的这个尺寸

    • 2018-01-20 23:48:34

      建议 用 灯盘。神灯说实话 70的缸用一个 有死角 用两个 浪费了

  • 爱上小贝贝

    有点吃力70的

    第9楼 2018-01-20 20:29:11 查看1条评论>
    0
    • 2018-01-20 20:35:53

      预算也有限 如果水草尽量不种到缸角 中间种呢

  • mr.孟

    如果水草尽量都在中间位置种 边缘种爬地 这样可以吗

    第10楼 2018-01-20 20:41:16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714 5 2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836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864 5 3
    •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1056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