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有没有10000K的LED全白光灯?

有没有10000K的LED全白光灯?

发表于: 2017-08-25 05:36:34
1717 25

水晶虾缸想买个30厘米10000K的LED全白光灯,某宝上居然找不到,大家有看到的推荐下,谢谢。

  • 骇客

    6000就可以

    第1楼 2017-08-25 08:04:30
    0
  • 大火

    主要是给水晶虾拍照用,请大家推荐一款。

    第2楼 2017-08-25 08:30:19
    0
  • 蔚蓝心情

    10000K肯定是偏蓝色。

    第3楼 2017-08-25 08:34:12
    0
  • RG个人玩家

    没用滚

    第4楼 2017-08-25 08:43:10 查看7条评论>
    0
  • 独步暗舞

    4楼太暴力了

    第5楼 2017-08-25 08:44:36
    0
  • 天上飞的猪头

    吉印的10000+

    第6楼 2017-08-25 09:14:07
    0
  • 今天就叫这个

    养三湖用?淘宝有个小桶灯好像是山东的卖家 搜一下

    第7楼 2017-08-25 09:17:33
    0
  • 东郭烹狼

    10000K还叫啥全白啊?
    LED普遍色温的色感偏移一点,也就是6500K所谓白光以后会偏点蓝绿,也就是青色。之后的色温越高越偏蓝。

    既然是摄像拍照么就高显色的就行了,目前自然白及白光范围没内的高显色芯片或者灯珠都是在5000-7000K范围内。低于4000K的高显色要折扣一下,解释复杂。

    第8楼 2017-08-25 10:26:35 查看2条评论>
    0
    • 2017-08-25 10:29:43

      学习了,谢谢。既然LED的灯不适合拍照,那我还是选择朗峰T5吧。

    • 2017-08-25 10:42:29

      摄像拍照的话应该选择高显色的灯具(不同色温下的色彩还原度又有区别,一般中性色温显色性高的光源最适合摄像拍照),和灯具类型无关。
      中性色温的金卤天然的显色性会高点,氙气灯也是如此,LED有高显色的,荧光灯管也是。但是你能买到的正好不包括荧光灯管…

  • ཌཻ迷惑༼

    我用的就是吉印 超亮

    第9楼 2017-08-25 14:52:07 查看1条评论>
    0
    • 2017-08-29 19:10:38

      哪款呢

  • 骇客

    用LED的补光拍照,6000-6500色温已偏冷,足以,正常摄影补光灯为5500K色温,再高上去就是冷光偏蓝了

    第10楼 2017-08-25 21:49:11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500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63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44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2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2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