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晶虾
  3. 由于金刚系的掉价,身边少了好多金刚系朋友!

由于金刚系的掉价,身边少了好多金刚系朋友!

发表于: 2017-05-09 15:15:19
2395 80

由于金刚系掉成地板价,甚至练手红白都不如,这个原因导致现在好多热衷金刚系的玩家陆续上岸,清缸!甚至退出水晶虾圈子!看到这么多退出上岸的玩家好伤心!大家不要把种群掉价就放弃饲养,我们换位想下是不是应该提纯更高品质的金刚系!看着那些高品质酒红,蓝化黑金刚,还是很有憧憬!

由于金刚系的掉价,身边少了好多金刚系朋友!-图1

由于金刚系的掉价,身边少了好多金刚系朋友!-图2

由于金刚系的掉价,身边少了好多金刚系朋友!-图3

由于金刚系的掉价,身边少了好多金刚系朋友!-图4

  • 风云121

    喜欢养虾是因为赚钱么

    第11楼 2017-05-09 15:36:16 查看1条评论>
    0
  • 晤-崴

    大洗牌啦

    第12楼 2017-05-09 15:46:54 查看1条评论>
    0
    • 2017-05-09 16:29:08

      是啊!明年估计就是PINTO大洗牌了!不过PiNTO也已经受到酒红影响被洗了!

  • 广州-卖血

    价格贴地,生长慢是众多人放弃的原因,但是高品质的依旧观赏性十足

    第13楼 2017-05-09 15:49:51 查看2条评论>
    0
  • 大刘

    漂亮!

    第14楼 2017-05-09 15:56:33 查看1条评论>
    0
  • 伊诺千金

    图上什么鬼,怎么说呢这个事,任何一个行业都不可能没有波澜的,养虾也是一样,总会有出路的看你能不能坚持努力,现在虾行比较乱但是品质好点的也不便宜啊,还是可以的吧,数量有了那就追求追求质量吧!

    第15楼 2017-05-09 15:58:17 查看2条评论>
    0
  • 麦克雷

    这红度真是够漂亮的

    第16楼 2017-05-09 16:24:22 查看1条评论>
    0
  • we7501

    这个酒红什么价

    第17楼 2017-05-09 16:35:41 查看1条评论>
    0
  • 哎呀

    红虎p 台湾叫虎p

    第18楼 2017-05-09 17:10:29 查看1条评论>
    0
  • Lemon

    雄心壮志

    第19楼 2017-05-09 18:58:59 查看7条评论>
    0
  • 天行建

    振兴金刚,靠你了!

    第20楼 2017-05-09 19:58:08 查看2条评论>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虾胡闹

      没事就看它
      605 4 3
    • 冒个泡

      主攻红白两年后见
      1170 12 5
    • 大佬们,留下你们的繁殖经验吧。

      我把带胎母虾都放在一个缸里,小虾下身后把母虾捞回原缸,等到0.5㎝以上再单独放到各种品种的缸里养,有这样干的吗?
      1225 3 4
    • 看看虾,美好的一天开始了
      634 5 3
    • 857 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