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十天尽然没爬,也是头疼哎

十天尽然没爬,也是头疼哎

发表于: 2018-12-29 13:35:25
2837 43

十天尽然没爬,也是头疼哎-图1

  • 努力

    要爬的时候一天一个样

    第11楼 2018-12-29 18:25:19
    0
  • 风前雨后

    一大坨

    第12楼 2018-12-29 19:00:38
    0
  • 灬断情灬

    爬地要弱光,我用吉印反而能种好,用阳光几何,照得它不生长

    第13楼 2018-12-30 00:11:54 查看4条评论>
    0
    • 2018-12-30 00:14:50

      不都说趴地强光高碳么。难道不是?

    • 2018-12-30 00:26:12

      反正我试过,有二氧化碳,弱光就能搞定。。我用吉印刀锋,缸40 高

  • (鑫鑫)

    慢慢来就爬了

    第14楼 2018-12-30 00:26:45 查看2条评论>
    0
  • 绿绿豆沙包

    慢慢来

    第15楼 2018-12-30 10:59:44
    0
  • 无敌皮宝

    适水不是有过程么

    第16楼 2018-12-31 13:16:33
    0
  • 凯旋水晶虾

    漂亮啊

    第17楼 2018-12-31 16:34:46 查看1条评论>
    0
  • shen

    适应水质,不用管,

    第18楼 2019-01-01 22:06:01
    0
  • 为什么倒霉的总是我

    适应了速度超乎你想象

    第19楼 2019-01-01 22:16:47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草终于长大啦

      4月6日到7月6日就满3个月了40方缸碳1秒一泡,就是缸壁老是生绿藻不知道咋回事
      96 0 1
    • 野采的水草入缸!

      五月份去吉林旅游的时候在松花江钓鱼的时候,在河岸边发现的水草,有点长的像千年藓那种的,但是捞出来就很细小不知道是什么水草?希望有人可以解答,现在扔缸里养虾是个好草。草是被虾爬的那个草
      762 6 4
    • 548 2 2
    • 一个月有余

      后景虽然长得一般,但石头好赖是绿了~嘿!
      512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