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晶虾
  3. 关于虾运输包装

关于虾运输包装

发表于: 2017-11-14 10:42:28
2707 27

这几天内蒙古地区已经0下7~8℃了,像想从南方买虾,没有空运,就陆运,各位大虾有什么办法?包装,氧气,袋子应该发放慕斯还是澡花等等,求详细

关于虾运输包装-图1

  • 谷易

    再养养水吧

    第11楼 2017-11-14 14:09:02
    0
  • 枫狄

    我在尝试发沈阳

    第12楼 2017-11-14 16:09:53 查看1条评论>
    0
  • 拍卖

    各种保温材料搞上呗

    第13楼 2017-11-14 19:00:05
    0
  • 温格花原

    保温杯吧

    第14楼 2017-11-14 22:02:15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虾胡闹

      没事就看它
      605 4 3
    • 冒个泡

      主攻红白两年后见
      1170 12 5
    • 大佬们,留下你们的繁殖经验吧。

      我把带胎母虾都放在一个缸里,小虾下身后把母虾捞回原缸,等到0.5㎝以上再单独放到各种品种的缸里养,有这样干的吗?
      1225 3 4
    • 看看虾,美好的一天开始了
      634 5 3
    • 857 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