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晶虾
  3. 你们都不会用苹果自带的微距吗?

你们都不会用苹果自带的微距吗?

发表于: 2016-10-28 15:10:40
2755 34

怎么为了拍个虾都要买单反了……
你们不知道手机自带简单的微距嘛……
对着虾,调好距离,然后按住屏幕2秒,出现锁定,然后把焦距拉到最大,对着虾,调节镜头和虾的距离……
然后你再试试

你们都不会用苹果自带的微距吗?-图1

  • 蝦仔

    土豪的世界你不懂😂

    第1楼 2016-10-28 15:17:11
    0
  • Mark

    我怎么觉得微距镜头比你说的方便呢😂

    第2楼 2016-10-28 15:17:35
    0
  • 吴道士

    效果完全不是一个级别

    第3楼 2016-10-28 15:19:31 查看2条评论>
    0
  • 悍匪

    我试试,

    第4楼 2016-10-28 15:20:04 查看2条评论>
    0
    • 2016-10-28 16:01:45

      别试了悍匪哥拍出来根本不一样的效果

    • 2016-10-28 19:36:16

      刚换的电话还没弄明白

  • 糖醋鱼梨园

    我也试试

    第5楼 2016-10-28 15:24:09
    0
  • 阿健

    一般是玩单反的有时间和钱玩水晶

    第6楼 2016-10-28 15:32:18
    0
  • 宝莲灯

    拍来看。

    第7楼 2016-10-28 15:39:49
    0
  • 狗肉

    拍的还是不行

    第8楼 2016-10-28 15:45:55
    0
  • 托尼

    微距并不清楚啊

    第9楼 2016-10-28 15:45:56
    0
  • 奉天★雪朵朵

    手机毕竟不是专业拍照的,有摄影爱好又资金充裕的话,还是应该上单反

    第10楼 2016-10-28 15:47:34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虾胡闹

      没事就看它
      609 4 3
    • 冒个泡

      主攻红白两年后见
      1173 12 5
    • 大佬们,留下你们的繁殖经验吧。

      我把带胎母虾都放在一个缸里,小虾下身后把母虾捞回原缸,等到0.5㎝以上再单独放到各种品种的缸里养,有这样干的吗?
      1231 3 4
    • 看看虾,美好的一天开始了
      634 5 3
    • 860 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