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请问各位,水草泥还没开封。放地下室保存可以吗?由于天气太热打算等2个月再翻缸。

请问各位,水草泥还没开封。放地下室保存可以吗?由于天气太热打算等2个月再翻缸。

发表于: 2016-07-23 22:51:41
1545 17

请问各位,水草泥还没开封。放地下室保存可以吗?由于天气太热打算等2个月再翻缸。

  • 已进坑!别救我!

    可以,阴凉干燥保存就行

    第1楼 2016-07-23 22:52:51 查看4条评论>
    0
    • 2016-07-23 22:59:26

      阴凉可以 别太干燥了 如果有破口的话 泥硬了在入水就粉化的快了 我之前那包就是 有破口 放时间长了 在进水用 泥都裂了

    • 2016-07-23 23:00:25

      那你破口了,肯定不中啊!哈哈,一定要密封,

  • 一入椒坑深似海

    袋子不坏应该是可以的

    第2楼 2016-07-23 22:53:38
    0
  • 自家水下叶水草

    可以啊。阴凉别暴晒没事

    第3楼 2016-07-23 22:57:40 查看1条评论>
    0
  • 乖乖香儿

    没事的

    第4楼 2016-07-23 23:10:02 查看1条评论>
    0
  • 贝壳一堆

    您现在翻,天热正好养水,多省电!水养好了天也凉快了,正好入虾

    第5楼 2016-07-23 23:37:58 查看2条评论>
    0
    • 2016-07-24 07:08:45

      那也不能养俩月吧

    • 2016-07-24 07:22:56

      谁说养俩月了,出了伏就的了!

  • 杰斯汀

    没事,我放了2年的泥保存好了用还是很好

    第6楼 2016-07-23 23:50:31
    0
  • 初学乍练

    可以的

    第7楼 2016-07-24 05:03:55
    0
  • 阜新小龙

    没事,我的都放两个月了,里边还有水珠

    第8楼 2016-07-24 14:50:30
    0
  • 贝壳27948

    没问题

    第9楼 2016-07-25 23:03:13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492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63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44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2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1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