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1. 泡泡水族
  2. 海水鱼和珊瑚
  3. 新手下海更新一下状态

新手下海更新一下状态

发表于: 2024-02-03 08:19:30
1881 7

首先说一下配置:60×30×36裸缸改的侧滤,滤格15公分分了两格,艾派的A7s二代,中科的2000,不知名的盐(鱼友退坑给的盐),5斤左右活石,没有爆藻直接开缸放鱼了,话说这个小丑鱼真能折腾,来来回回把石头搬出来了几次都没搞死,所以说没有想象中那么难养(纯粹个人感觉🥲),珊瑚都是一些皮实便宜的品种

新手下海更新一下状态-图1

新手下海更新一下状态-图2

新手下海更新一下状态-图3

新手下海更新一下状态-图4

新手下海更新一下状态-图5

新手下海更新一下状态-图6

新手下海更新一下状态-图7

新手下海更新一下状态-图8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开缸十个月了

      上个礼拜天买了点花蛤,扔缸里面几个,准备啥时候想喂了捞出来喂一下。结果陆陆续续全挂了,水都发白了。清理掉两天后终于缓了过来,吓我一跳。以后不瞎折腾了,剁碎了冻起来更省心。
      763 12 2
    • 开缸9个月

      藻缸搞猛了,现在都不开灯了,硝酸盐还是涨不上去,已经放弃涨硝酸盐了。绿奶嘴挂了,换了个紫点奶嘴。2月份被我折腾得不知道哪去的纽扣,这次给奶嘴弄窝动了下石头,竟然带着微弱的荧光飘了出来;粘到一个基座上了,看看能不能养活回来。红菇实在找不到地方放了,现在这个位置可能光和水流都偏强,开得小了不少,感觉不太舒服。一共花了2400,明细如下:主缸:120中转溢流缸:130藻缸:50本地海族店1:石头80,滤
      707 3 3
    • 终于有点感觉了

      养硬骨太难了一点一点来吧
      514 7 3
    • 开缸8个半月

      豆包说可以开启养老模式了~硝酸盐老上不去,打算在溢流缸里再养几条鱼,珊瑚粮也喂起来。奶嘴开得不好,试着换了好几个位置都不理想,就这么招吧,挂了再换个好了。
      765 7 5